close

>> qwww0509 (阿律超讚w

 

哀哀!!!是說之前常用的圖網這次好像是徹底掛掉了(死魚臉

我的刊版也全掛了QAQ

之前的就當作浮雲讓它走吧XD

因為我也懶得在上傳了(ㄍ

這次我也依舊做出許多奇奇怪怪的風格喔啾咪(ㄍ裝啥可愛

喜歡的歡迎帶走我也會很開心的大跳金罵沒ㄤ舞謝謝你XD(ㄍ老梗別用

然後我要繼續去掰我那煩使人的每禮拜必寫之心得跟會讓人吐寫的報告了XDD

對了忘了說這次有三款呦!!!!!!!!!!!!!(一臉懶到積很久才發OUO

還有我標題這次也是很認真想的XDD(燦

 

>>FIRST

底版無字首頁推薦分享小說札記樂果連結

>>SECOND

底版二首頁推薦分享小說札記樂果連結

>>THIRD

底版二首頁推薦分享小說札記樂果連結

 

 

***最後的最後附贈一個聖誕小活動 (截止日12/25)***

1~12總共12個號碼(意思只有12個名額

留言就可任選一個號碼喔!!!!!!!!

還有留言請真心謝謝XDDD(燦

然後僅限跟我有認識有聊過的捧友挑選<3333(只有熟一點點也可以

不行的我也會跟你講ˊ_>ˋ(不

12個號碼中有一個號碼是超級獨特的!!

選中的捧友小夜我就會寄送精美聖誕禮物到你家給你喔啾咪<3!!!

禮物是覺得不馬虎的www(拍胸(ㄍ好痛XD

 

**已被選走的號碼:1.2.7.9.12

 

>> finny30734(小漾也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